close

店面外觀(白天)3營業時間

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!!

在我家附近的一家超超超~超級好吃的歐式麵包坊!!

朵拉烘培小舖DORA BAKERY

為什麼我知道這家店呢?

當然又是因為這家有時尚玩家的"多次推薦"ㄚ!!!

什麼!!??竟然可以讓食尚玩家多次推薦,

代表它真的是值得推薦喔~!

而我自己更是多次光顧了好幾次的說喔~!!

首先為大家介紹這家的裝潢,

真的是給他很地中海式喔~~~

黑色的招牌感覺起來就非常的有格調,

再來建築物是用藍白相間的顏色~~真的給它很希臘ㄟ~

店面外觀(白天)2店面外觀(白天)4店面外觀(白天)1  

雖然這間沒有很大間,但小小的一間,

白天的外觀給人清新亮的感覺。

  店面外觀(夜晚)1店面外觀(夜晚)2店面外觀(夜晚)3 

當夜晚的燈光亮了起來後,更是別有一種歐式浪漫的氣息喔~!!

也非常適合來當背景拍照喔~哈哈哈

各類麵包4 各類麵包2

各類麵包3各類麵包1

以上室內的各式各樣的麵包~可以知道雖然他家坪數不大,

但麵包的種類可說是非常多樣化喔~!

冰麵包-原味藍莓吐司

 

對我來說,這家的鎮店之寶,應該就是以上這兩種吧!冰麵包和藍莓吐司

如果你來沒有買這兩種,那就不算來過這家店喔~!!

冰麵包(一個35元/三個100元)

藍莓吐司(50元)/

吐司出爐時間只有兩次喔 1330 PM and 1830 PM

有一次撲了空讓我才知道ㄟ~~果然是經驗換來知識啦!!哈哈哈

白燒-花生2 法式明太子2 可頌

白燒-花生(35元)

法式明太子(55元)

可頌(35元)

桔士吐司2 焦糖丹麥

桔士吐司(45元)~這個我還沒有吃過,不過看起來就超好吃的~><

焦糖丹麥(35元),任何甜的種類,我都不會放過的^^

以上這幾種是我自己買過的~

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幾種可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啦~!!

香蕉SCONE 三種Scone

各種口味的司康SCONE~

香蕉Scone(20元)

蔓越莓、巧克力豆、葡萄Scone(18元)

我有兩次去都撲了空,結果老闆有跟我說喔!

如果要的話可以事先訂喔~~

不管是幾個,一個都做喔!!

月餅 月餅2 

好像只有在中秋節才看的到的月餅類喔~!!!!

這樣是不是可遇不可求ㄚ~!!

大家看完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非常的心動ㄚ!

那就快去買吧~!GOGOGO~~~

朵拉烘培小舖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362號

電話:(03)317-9093

營業時間:W1~W日1300~2230(每W5公休喔!!)

arrow
arrow

    ★ 阿布的夢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