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對於自己的生活不是很滿意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。
到了圖書館,看的了這本書,雖然沒有非常有趣,但........



(在夏威夷的照片,後面的妹應該沒注意到我吧~~!!!!!!)

他的書名吸引了我的注意----

年輕就開始環遊世界


裡面有些東西讓我非常喜歡,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Success is what you do today, not a goal you will rich in the future.

真正的成功,是看你今天做了什麼來評斷,而不是你未來想要建造的空中閣樓。

在書中說到四個元素,如果你擁有了,那就會像是擁有愛爾蘭勳章上的四葉幸運草.....

就是那找到幸運的人。

1.the impossible dream,一個不可能的夢想。

2.the thing i know i can do well,一份我知道我已經在行的工作。

3.the joy of buliding life together with the love of my life,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共享生活。

4.live my life at my own pace,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。

希望我的未來那像他說的一樣~~~~

年輕就開始環遊世界!!!!

我已經二十四歲了><,還要多久呢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阿布的夢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