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肉片蛋紹子

首先為大家端出來的就是肉片蛋紹子(NT65吧~有點忘了= =)

 

這次因為回母校找老師的關係,讓我有機會又找到一家位在龍岡市場附近的雲南美食,小云滇

原本想說之前就已經吃過了雲南菜了,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。

但沒想到這一直讓老師讚不絕口的店家,竟又讓我認識了不同的雲南菜色!

真是太感謝老師啦~~

 

原本想說就應該就是我之前吃過的綜合米干,但沒想到,口味完全不同!!!

原來所謂的紹子,是用大量的番茄下去熬煮的,所以吃起來番茄的味道非常的濃郁,

而用大骨熬的湯卻和紹子醬配合的恰恰好~~

讓我一口一接著一口的一直喝湯^^好喝!!!

大薄片 

再來是這道雲南菜色一定會有的大薄片(NT60元),肥的部分完全不會油滋滋的感覺耶~~讓我吃了好幾片

雲醬涼豆腐

雲醬涼豆腐(NT30元),不像一般的皮蛋豆腐,有特調的醬料、花生粉和肉鬆的加持,讓這道看似平凡的菜色添加了許多的異國風味。

雲南破酥包(豆沙) 椰香紫米  

最後就是這兩道甜點啦!雲南破酥包-豆沙口味(NT25元)和椰香紫米(NT35元)

我只能說甜點非常對我的胃~!!!

包子皮的口感非常多層,越嚼越發現那麵粉發酵的味道非常的香~

而椰香紫米裡的芋頭和紫米,更是煮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,非常的順口!

總而言之,非常謝謝老師請我吃這頓美食。

 

PS:因為當天天氣非常熱,所以忘記拍一些店家的資訊,改天再補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 阿布的夢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